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分享 全民勞教e網
📢全民勞教e網活動開跑囉📢 即日起至108年4月25日止,只要您來參加「全民勞教e網」舉辦之「全民eye閱讀,積分大兌決」課程答題積分活動,就可參加豐富好禮抽獎活動喔✨✨ 超人氣Apple iPad、超實用sharp 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超輕巧的摺疊藍牙鍵盤以及超商商品卡,這些豐富的獎品通通都要送給兌決成功的你的你~😉😉 ⏰活動時間<br> 即日起至 108 年 4 月 25 日(四) 🙋‍♀活動對象… 更多<br> 企業勞工及一般社會大眾 🔸積分王 Apple iPad 32G wifi X1 名<br> 🔹積分達人獎 sharp 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 X2 名<br> 🔸積分高手獎 B.Friend 摺疊藍牙鍵盤 X3 名<br> 🔹參加獎 200元超商商品卡 X24 名 👉你還在等什麼?快快揪團來兌決比個高下吧~<br> 多項好禮等你來抽‼‼ ✅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右方連結 ► https://reurl.cc/Z9p1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