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李前總統說,要給台灣一個機會,我非常贊成。但真正的關鍵在於,台灣要一個怎樣的機會?我們要怎麼給台灣機會?<br> 台灣不要貪污腐敗,要的是清廉乾淨的政府!<br> 台灣不要分化撕裂,要的是帶給社會公平正義、真正照顧弱勢的政府!<br> 台灣不要鎖國對立,要的是能夠帶給兩岸和平、帶給台灣繁榮的政府!<br> 這個政府,要能創造一個公平與安定的環境,讓每一個人,尤其是年輕人,可以盡情自由的揮灑,發揮才能、發揮創意,去追求與實現自己的夢想。<br> 這個政府,不會到處製造外交烽火,會努力拓展台灣的國際空間,讓台灣人民拿著中華民國護照可以世界走透透,受到世人歡迎,走路有風!<br> 這個政府,會把照顧弱勢當成最重要的任務,在促進經濟成長的同時,也會努力的做好社會福利,讓更多的弱勢群眾得到照顧。<br> 這才是給台灣一個機會。<br> 明天就要投票了,我們要留給台灣什麼樣的機會?留給子孫什麼樣的機會?答案就在大家手中的選票,大家說對不對?讓我們一起給台灣一個長治久安的機會、讓我們一起給台灣一個和平安定的機會、讓我們一起給台灣一個清廉正義的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