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3.30
【社福衛環委員會】
 我質詢環保署魏國彥署長,「德翔台北」引發北海岸嚴重生態危機,魏署長於備詢時,認為受到立法委員不信任而萌生辭職念頭,我認為這不是負責任的作法。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我勉勵魏署長在此緊要關頭,更要承擔、勇於善後。
… 更多  我在去年三月份就提出要盡速實施延宕已久的「高屏地區空汙總量管制計畫」,環保署和經濟部於去年6月30日公告實施,但我認為計畫內容仍有不夠周全之處。根據WTO公布全球空屋最嚴重地區前十名集中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主因多為燃煤及工業排放。高雄空氣品質常是「紫爆」,市民長期承擔台灣經濟起飛的苦果,我建議總量管制區應該要再畫分次級區,限制空污交換只能在次級管制區內抵換、交易,否則無論如何劃分,例如像是大林蒲增、林園減,或是林園增、大園減,結果都還是在高雄,對空污改善並未真的有幫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