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春節連假出遊 #睡飽 #睡滿 再出發🙋‍♂️】 噓🤫、讓他睡飽再上路!
大家趁著新年團聚🧧嗨~起來🥳🥳難免通宵達旦🥱
但一定要讓負責開車的人睡飽、睡滿,避免 #疲勞駕駛 導致👉注意力渙散,影響行車安全唷。
依據高公局歷年交通事故資料分析,連假期間因交通量大,事故件數亦相對增加,且肇因主要多為未保持安全距離、未注意車前狀態或變換車道不當所導致。
所以小飛力提醒大家⚠️… 更多
行駛國道切勿疲勞駕駛,也請保持行車安全間距,勿任意變換車道,才能避免發生事故影響連假好心情。連假出門也別忘記,
📱下載高速公路1968App、
📱隨時撥打 1968
📱收看高速小飛力粉絲專頁每日8、10、16時即時路況播報。
✊掌握最新交通訊息、避開塞車及事故路段。
還有~還有~路上如遇救護車 、警車 、消防車 及事故處理車 ,也請記得要禮讓,才能及早紓解事故所造成的壅塞恢復國道順暢喔❗️ #交通安全 #國道安全 #用路安全 #新年連假疏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