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了解高雄痛的人,才能疼惜高雄】 我們心愛的故鄉高雄,從原先的重工業城市,到如今有路科、和發產業園區,未來也有橋頭科學園區。
在交通上,除了完成捷運紅、橘線及輕軌外,加上今日通車的鐵路地下化、未來的捷運黃線、紅線延伸計畫,高雄的交通路網會更加完整。
而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亞洲新灣區以及年底將完工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則會成為高雄的影音雙引擎。連外縣市不少朋友都不斷稱讚、想來朝聖,可以說是高雄人的驕傲。
.… 更多
二十年來,民進黨轉變了高雄,身為高雄人,我也參與並見證了高雄的轉變。
只有了解高雄轉型的痛,才懂得如何疼惜高雄。
.
面對產業轉型的關鍵時刻,要如何渡過陣痛期非常重要。
我們提出招商引資,爭取橋頭科學園區、開發亞洲新灣區。我們要憑著高雄原有的優勢,選擇為高雄打拚、實在的道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Z1p5W48eA&t 20181014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播放清單:http://bit.ly/2QUbp37
影片
留言
  • 葉剛壯
    所以花媽以前都不知道我們痛嗎?
    到選舉才知到高雄人的痛是嗎?
    痛20年了還要痛多久
    有投票權20年來我沒投過半張票… 更多.我的投票通知單一律跟著我的大便沖到化糞池.我就是堅持不投.不當害台灣的幫凶
    籃綠各黨都一樣.我的髒話不以足形容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