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3.28
  在清晨的首發高鐵上,許多同事因為疲憊而在補眠,雖然我也覺得疲倦,但全無睡意;想著昨晚睡前看BBC報導坎布瑞吉跟歐克斯佛的划船比賽,印象中坎布瑞吉是輸多贏少,沒想到昨天的比賽卻是大幅領先強勝歐克斯佛,過去三年沒有贏過,隊員們都欣喜若狂,但賽後的訪問卻特別讓人印象深刻,每個隊員都稱讚對手的表現,對於勝利只是淡定的說每年都有比賽,今年的勝利只是其中一場,過去三年我們沒贏,但我們持續保持熱情、信心跟進步,今年的勝利讓我們學會謙卑、謙卑、再謙卑,今晚我們不會去喝香檳慶祝,而是帶著幸福入眠,明天一早又是新的開始,不變的是我們還是會持續保持熱情跟信心,不斷的努力,這就是坎布瑞吉。這番話由一位大學生口中說出,特別有意思。也提醒我一定要保持初衷、熱情、信心,不斷的努力,才能持續進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