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若能一起玩遊戲、看動漫,你 還願 意嗎?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
邀請青年朋友一起享受下架中的夢幻遊戲 #還願
分享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最有趣好玩的【動漫告訴我的事】遊戲同樂會👏 你一定聽過《還願》這款恐怖遊戲,<br> 但你或許不知道,這遊戲可不只有恐怖😱<br> 這次,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要陪你一起《還願》! 活動期間,中心將化身超~大遊戲空間,<br> 不只讓大家現場試玩《還願》<br> 試玩後更有同樂分享會,<br> 陪你一起揭開遊戲中的性別面紗… 更多<br> 快來跟小編報名~名額有限!!👇 (最下方報名方式) 除此之外,<br> 還有更多充滿女力的動漫喔!<br> 帶你一同了解<br> ✔什麼是女力<br> ✔動漫作品中的女力<br> ✔文化觀點下的性別議題<br> ✔職場女力新時代<br> YO~動起來吧!<br> 跟著YS一起「女力耀職場,青年薪就業」💪 【動漫告訴我的事】活動詳情:<br> 🕒活動時間:3/28~3/29 下午15:00~17:00<br> 📍活動地點: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3樓)<br> ⚠注意事項:基於《還願》的遊戲性質,參加者限15歲以上/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及孕婦請斟酌是否參加<br> ✏報名方式:(02)2977-0755 #2826 【靜態動漫展】活動詳情:<br> 🕒活動時間:3/28~3/29 上午9:00~下午17:00<br> 📍活動地點:同上<br> ✏參加方式:時間內都可自由到訪參觀 #還願 #YSparty<br> #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br> #IG點它👉https://yswda.pse.is/ELEZ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