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2 張相片。2011年5月15日上午6:42 · 上週拜訪基層的地方之一新社,可說是中部的陽明山,這裡除了花海節聞名全國,香菇更是當地一大賣點,新社香菇產量佔了全台灣60%以上,可說是最大產地與集散中心。我出身農家,瞭解農民辛苦,菇農跟業者的心聲,都聽進了,我告訴菇農,政府在香菇進口方面,絕對站在農民立場,堅決謹守不開放大陸香菇進口,保障農民生計.… 更多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香菇經過真空乾燥後,添加黑胡椒或哇沙米,成了脆脆的零嘴,越吃越刷嘴,還有一種加工食品讓我吃起來更堪稱一絕,原本以為是牛肉乾,吃在嘴裡很有嚼勁,沒想到竟是香菇蒂頭做的。
我很佩服農民的創意源源不絕,台灣農業技術精進,農民挖空心思做出好口碑的農產品,如果能加上創意行銷,打開更多元的銷售通路,相信一定能為農民爭取到更好的機會,有機會可以多幫農民行銷推廣,也是幫自己家鄉行銷,歡迎大家都到新社來玩,體驗漫步花海或吃到買到香菇或虹溪巨峰葡萄。
留言
  • 江啟臣
    耀家,我當然記得你,今天回瑞穗國小母校,還翻到我們的照片,時間過得真快,這次一定得靠老同學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