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所得稅開始申報了喔!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報稅前哨站│一張圖告訴你收到稅額試算書表這樣做!》 今天開始寄發107年度綜所稅稅額試算書表啦‼️<br> /<br> 對於去年度使用憑證完成報稅的人,國稅局將以郵簡通知,<br> 可自行以憑證上網下載稅額試算書表;其餘將以掛號寄發,<br> 近期請大家務必留意有沒有收到!花點心思維護自身權益。<br> .<br> 收到稅額試算書表,請你跟我這樣做:<br> 1️⃣先詳細閱讀並確認內容正不正確。… 更多<br> 2️⃣你是哪一種:繳、退、不繳不退。<br> 3️⃣選擇喜歡的繳稅或回復確認方式。 #實用資訊請轉傳分享讓更多人知道<br> ‧<br>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適用稅額試算服務?<br> 1️⃣線上查詢:至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查詢。<br> 2️⃣電話查詢: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br> 3️⃣臨櫃查詢:攜帶身分證正本及印章至國稅局查詢。 #查詢從108年4月25日至5月31日止<br> --<br> /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br> ►https://www.tax.nat.gov.tw /和財政部LINE在一起接收實用報稅資訊/<br> ►用手機/平板點選:https://line.me/R/ti/p/%40cbp0868e<br> ►直接在LINE中搜尋帳號:@mof.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