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不知道秉友們看YAHOO!TV鄉民大會了嗎?還沒看可點連結看重播哦!關於核能各位應該已有想法,大秉今天想與各位聊聊「網路節目」。
由於網路節目只要有網路就能隨時看,製作方就無須爭搶時段,努力做好節目自然便能吸引觀眾。並且少了電視台的介入,創作更自由,成本更低廉,讓更多初創的小團隊也能進入市場,鎖定目標客群來製作更優質的節目。
網路無國界,面對中韓愈來愈多優質的網路節目產生,如何協助台灣優秀的創意團隊與世界競爭,將是我們未來不能回避的課題。 📺點選連結看重播瞭解一下吧
https://tw.tv.yahoo.com/gossipcrowd #大秉報你知
#爆紅的一日系列有看過了嗎
#你有訂閱哪些YouTuber呢
#來推薦大家您在追的網路劇吧
圖片
留言
  • Duoby Danier
    委員好 Yahoo TV 優質節目 協助台灣的創意團隊 面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