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一早來到楠梓,看見充滿活力的阿公阿嬤及孩子們,除了希望大家平安順心,世芳還要向各位帶來我們努力爭取的建設進度報告! 楠梓是不斷進步、發展的區域,四年來已經增加1.5萬外來人口,加工區也朝向「#高科技半導體」發展。世芳努力爭取新台17線的進度來到37%,德民路及黑橋排水段陸續施工,未來上下班通勤會更便利安全!另外像是 #青埔溝水質淨化現地處理工程、#慈雲寺旁銜接至82期重劃區道路開闢工程 都如期進行中。 … 更多 區長和我分享,阿公阿嬤報名保姆課程超過600人次!能帶自己孫、又能受惠政府補助,世芳鼓勵更多長輩走出來,參加老人共餐、社區活動,互相扶持、照護基礎健康。 年底選舉將至,感謝公所安排「廉政志工」現場宣導,我一再強調,#民主國家賄選是丟臉至極之事!遏阻買票風氣、選賢與能才是正確!
圖片
留言
  • 史瑩
    冷清啊,過來看看你,人氣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