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史上首創!議員助理可代為選黨團總召⋯⋯
強摘的果實會甜嗎?請未來的黃市長多三思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7日違反程序通過所謂新一任市議會黨團總召人事案,完全忽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台灣人民呼籲團結的聲音,該案整個過程粗糙、手法拙劣,實在難以服眾,市黨部究竟是為那樁?是為了正副議長人選嗎?必須如此蒙人耳目強度關山,實乃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然而,強摘的果實畢竟不甜,有請未來的黃市長多多三思,團結不是我們選舉時一直高喊的口號嗎?… 更多 此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遭逢難以承受的挫敗,台南市勉強拿下三分之一選票,保住綠色執政,在民意如流水情況下,如何在未來施政上落實民意,挽回民眾的信任,為四年後的連任甚至綠營永續執政,紮穩根基,為當前必須正視的課題,因此,市議會黨團成立以及未來正副議長人選的產生,至關緊要,必須要充分討論,力求和諧之中完成貫徹選民的需求,才是全體市民之福,也保住綠營在南部縣市的力氣。 黨中央12/6發文規範各縣市議會討論正副議長選舉事宜時,黨籍市議員應全部參加。然而台南市黨部3日匆匆透過黨工通知新科市議員於7日上午10點開會,先不說明為何事開會,再補傳真指稱要討論成立黨團事宜,不但未正式列議程,導致部分議員誤以為僅有討論,所以沒有取消出國行程。… 更多
留言
  • 莊岳峰
    報告委員,我只知道,強摘的果實,有毒!
    農藥殘毒未退,危險⚠️啊⋯⋯
    大家攏ㄟ不蘇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