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2019年元旦假期去哪玩──平森園區活動報你知】 今年為期四天的元旦假期,大家規劃好要去哪裡遊玩了嗎?🚌🚈🏍🚲🛩🛥 如果還沒決定,由花蓮林管處舉辦的第七屆的生命寶樹彩繪更新活動又來囉🎊🎉,此次的彩繪主題是「彩蝶翩翩 甲蟲飛飛」,由經驗豐富、解說風趣的環教老師-薛惠芳帶領,於107年12月29、30日上下午各辦理1場次,目前網路報名已額滿,但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蒞臨現場候補,活動資訊可參考以下網址 (… 更多https://goo.gl/bme3oU)或洽詢電話:03-8325141#269。 還有還有,可以來平森一起體驗手作馬佛陶,把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帶回家!活動日期為107年12月30、31日下午各1場次。現場也有在地社區農特產品任君挑選。 講到這裡,什麼是生命寶樹和馬佛陶阿?小編跟大家說2個小故事: 🌲 生命寶樹──漂流木藝術迷宮緣起 「生命寶樹」是藝術家葉蕾蕾老師於100年開園時號召群眾、集體彩繪漂流木而成的藝術迷宮,希望人群穿梭於迷宮內,近距離地與大自然、藝術品親近地互動,加上此時此刻新春花海陸續綻放,景緻優美繽紛,歡迎大眾入園享受自然美景,並相約參與彩繪活動,讓生命寶樹在歷經大自然洗禮後,仍得以生生不息地為世人展演下去。 🌲 馬佛陶小故事報你知 阿美族有悠久的製陶工藝歷史,尤以坑燒聞名。過去族人手工採陶土,經採土→製土→手捏陶土,最後刻上具文化意涵的原住民圖騰,再以一千多度高溫的坑燒燒製陶器。如今,社區居民也復興製陶文化,並加入對周遭生態的觀察與想像。馬佛陶展現出在地族人與環境的緊密聯繫。
圖片
留言
  • 黃于庭
    有電動四輪車可租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