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2021年度外傷護理繼續教育課程開跑囉👨‍🏫 由外傷科兼任一般外科郭良維主治醫師擔任講師,並以本院災難醫療救護隊運作流程為例,介紹當接獲啟動訊息時,如何迅速完成事件指揮系統,並建立任務分配、災情評估以及物資準備清點等關鍵步驟! 🚑當災難現場產生大量外傷病人時,對於醫護人員處置及醫療資源使用都是很大的壓力~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有限的資源救治最多的病人,是現場大量傷患檢傷分類最重要的課題!郭良維醫師介紹常用的現場大量傷患檢傷分類方式,利用桌上演練,讓學員實際練習檢傷分類👍 希望透過多次課程以擬真方式,利用模擬病人讓學員練習現場評估處置及實際操作,以提升同仁對於災場外傷重症病人之現場處置的能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