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黃先柱主委澄清說:今天開會還有特別請示中央黨部組織部,詢問有人出國怎麼辦,中央黨部回應因無法掌握每個人何時出國,沒來可以派代表或是以書面表達意見。」
                 
針對黃先柱的說法,我提出三點質疑:
1、請問黃主委您有詢問中央黨部的公文或是錄音嗎?如果沒有,您怎麼可以把責任推給黨中央呢?
            
2、請問黃主委您何時詢問黨中央的?難道您沒看到12/6中央黨部的正式公文,請各直轄市暨縣市議會黨團儘速討論正副議長選舉相關事宜,所有黨籍議員當選人應全程參與。
                
3、請問黃主委您詢問中央黨部的議題是什麼呢?黃主委您好像是詢問中央黨部有關黨團成立相關事宜,與推選總召與討論正副議長選舉相關事宜完全無關。
              
錯就是錯、黑箱就是黑箱,請黃主委不要再張冠李戴,企圖找黨中央當您的替死鬼。一個大主委何必害一個小黨工呢?
留言
  • 蕭家聲
    這樣的民主進步黨,叫人民怎麼支持得下去?再一次政黨輪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