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綠色之夢衛武營 將成為高雄邁向藝文新經濟的里程碑🍀】 衛武營在我年少時期,被稱為「綠色之夢」。
從學生時代起,1992年,我就參與了「衛武營自然公園促進會」。
當時,曾貴海醫師、盧友義建築師、吳錦發老師等在地人士,力推將軍營衛武營變成自然公園,曾被眾人以為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
而現在的衛武營、高雄的「綠色之夢」,已經圓夢,帶給高雄市民更多休憩和藝文的空間。
並且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在13日正式啟用。
.… 更多
二十年來的努力,讓高雄不再是只有重工業、文化資源缺少的城市。
在思考城市的未來上,高雄人堅持要走一條綠色、環保、文化、自主、在地的路。
而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將是重要的里程碑。
.
只有知道高雄過去及轉型的痛,才能夠真正疼惜未來的高雄。
當選市長後,我將以市府及中央合作力量,讓衛武營和高雄,成為帶動南部地區、甚至台灣藝文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並讓衛武營成為在地文化輸出與聚集世界文化的港口。
.
新聞連結: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77791 管碧玲 (kuanbiling)
趙天麟
賴瑞隆
許智傑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更多
圖片
留言
  • 何格
    從北到南,所有民進黨候選人都遭遇網軍圍剿。

    因為陳其邁實力堅強,招來網軍不足為奇,莫怪。

    看留言不要太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