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過去這一年,我們看到高唱「辦藍不辦綠」的監察委員陳師孟不斷恫嚇基層司法人員,司法院長許宗力不惜違背自己的法律見解阻擋在野黨與人民提出的各種釋憲案。 號稱獨立機關的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不斷對媒體放話並打壓在野黨所提的各項公投案。如今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更是不惜自稱為「東廠」,祕密算計一連串的政治鬥爭。甚至有綠營八名立委甘願淪為側翼,準備在新的會期大顯身手,打壓特定候選人並護航預算。… 更多 志揚今日在議場,呼籲在座的執政黨委員們摸摸自己的良心,想想自己監督政府的責任,切莫自甘墮落去做「東廠鷹犬」,應學學有良知的內部吹哨者,才對得起人民的託付。 風傳媒:中選會打壓公投、張天欽「東廠」.吳志揚:立院本會期應定調為「民主除垢期」
https://www.storm.mg/article/496093 聯合報:立院新會期21日開議 25日邀賴揆率部會報告治水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367163?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news #台版水門案✅
#促轉會✅
#張天欽✅
影片
留言
  • 蔡盛祿
    吳立委志揚你的能力不足,不要在乱乱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