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3.10
 公平會主委吳秀明日前證實有特定人士施壓日矽案,吳秀明今日表示,如果有與相關人士接觸,必須要到政風室填「程序外接觸單」。立委邱志偉要求公平會提出證據,但吳秀明堅持要等案件審查完才可提供,雙方僵持不下。
 邱志偉上午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吳秀明,提及利益迴避問題,吳秀明說,如果有接觸,一定會填程序外接觸單。由於吳秀明日前證實有人施壓,邱志偉追問:「你有沒有填?」… 更多
吳秀明重複數次「如果有接觸一定會填」之後,才回答自己有填程序外接觸單。邱志偉轉問政風室官員,但政風先說:「有。」邱追問何時填單,政風僅答:「最近。」
 邱志偉質疑吳秀明未填單,要求以密件提供單子,吳秀明說,案件進行中,不能提供,否則會影響審查,他說「如果把焦點導到這裡是失焦了。」
 兩人僵持不下,召委蘇震清表示,立委要的是證明吳秀明沒有說謊,同意把敏感資訊遮蔽,並於下午1時前提供。
 吳秀明表示,將再與立委溝通,希望在案件審查完畢後再提供。
圖片
留言
  • 徐海耀
    公正,公平,公開,
    依法辦事,
    力求完美。
    新臺灣網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