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3.08
【高28、高29拓寬協調會】
 岡山區從菜寮路(高29)與水庫路路口,一直到大莊路(高28)為止,總長度大概2公里多,雖然並不在都市計畫區的範圍裡面,但仍然是屬於生活圈重要道路之一,每逢假日車流量大或車輛逆向交會時,現有7公尺的路寬就明顯不足,尤其在汽機車爭道時格外危險,再加上原本路面凹凸不平,實在有必要加以拓寬、整修。
 今天上午我召集了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到現場實地進行會勘。市政府公務局表示,本工程是交通部公路總局在104年所核定的補助案件之一,已進入先期規劃階段,預定3月中旬上網公告招標。
 我在會勘時也請市府公務局新建工程處於今年9月前完成規劃作業,而我也將會盡力爭取中央補助,請公路總局依實際工程進度需求編列補助,好儘早完成拓寬工程,讓大家可以安全的使用到小岡山及阿公店水庫風景區的道路。
留言
  • 尤子誠
    委員,晚安,
    我是一位執業近20年的專業代書,
    台灣已經連續6年6月,資金淨流出,
    總計8兆新台幣,… 更多
    是台灣一年國家總預算的4倍多,
    台灣一年全國總預算約1.9兆,
    這是很嚴重的國家安全問題,
    而這些資金很多是流到中國和越南,
    這些都是官方公布的數據。
    你們一定要想想辦法,
    再這樣下去,台灣早晚會被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