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泰安服務區🚻讓您輕鬆解放😇~~】 最近到泰安服務區北站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有一棟🟨方方黃黃的建築物呢?
為了讓用路人有更舒適的解放空間 ,#泰安服務區北站 小型車停車場廁所已完成改建囉🎉🎉🎉
💗貼心舒適的設備sweet💯
有梳妝區、坐式馬桶採免治馬桶、感應式溫熱兩用水龍頭、無障礙廁所設有腸造口便袋清洗盆、照護平台等。
💗安全明亮的空間Safety💯… 更多
除了基本的男女廁所及無障礙廁所外,還有親子專用廁所、中性化族群適用的 #通用廁所 ,環境友善、光線明亮,如廁安全好放心。
💗獨特創新的設計special💯
融入 山、 海、 屯的光、影、風、綠主題的設計理念,讓長途跋涉的旅客來到服務區如廁時,也能享受在充滿芬多精的國道地景記憶,入口處還有可愛的圓管怪獸 #安安家族 歡迎大家的來訪哦 ❗️ #國道服務區 #泰安服務區 #小型車停車場廁所 #親子廁所 #無障礙廁所 #通用廁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