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3.3
【協調會】 
  協調台電興達電廠溫排水,提供永安區漁塭養殖業使用
今年一月下旬的霸王級寒流重創茄萣、永安、彌陀、梓官等區域的養殖業,造成許多業者損失慘重。除了幫辛苦的養殖業者向中央爭取最大補助,我也積極的設法避免寒害再度發生。
  日前接到養殖業者陳情,指出台電永安興達發電廠引入海水作為機組冷卻水,使用過後的海水會略為提高溫度,正好適合於寒冬裡引入魚塭,讓魚群不致於凍死。… 更多
  今天早上,我在興達發電廠與廠長、市府海洋局、區公所、漁會、高市養殖協會、新港里及塩田里里長等相關人員進行協調會。興達廠方樂意將溫排水提供養殖業者,不過與會專家也指出,將溫排水引入各個魚塩,有若干技術層面以及引水道、箱涵等設施施作經費分擔的問題。因此我在會議中請海洋局針對此事項研議可行性評估計畫,我將全力向農委會漁業署爭取計劃及工程經費補助,讓未來業者們在遇到寒流依然能保有辛苦的養殖成果。
圖片
留言
  • 柴麟
    邱委員閣下付出全部心力,調解,開發,各鄉鎮的生產事業與環境,勞心勞力,使我們非常敬佩,祝你身體健康,事業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