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父紀念館提供多樣的藝文活動,音樂戲劇表演,戶外的中山公園廣場為市民最愛的休憩塲所,一年三期的生活美學班深受大眾喜愛.歡迎您來參與~ 預約導覽服務洽詢電話:(02)27588008#715 110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貼文
李曉寧水彩畫展--初曉盈繽
7/6~7/18 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展出 李曉寧 人說,字如其人,那麼畫就可見人心了。欣賞李曉寧的作品,就像是飲上一杯好茶,品味的當下,會牽引出淡淡的悸動,然而,卻又不自禁地隨畫裡花的姿態、物的虛實、光的迴旋、色的堆疊,讓感官及心靈都有回甘無窮的恬靜。年過了四十,才從熱愛的音樂一頭栽進藏在心底醉心已久的水彩創作,十餘年的畫筆光陰滑過,歲月無聲無影,而她的作品卻鮮活地記錄下歷經歲月的風華。… 更多 作品隨著不同階段、不同主題、不同心境的畫作,娓娓道出她這十多年來拾起畫筆創作心境的軌跡。作品中有著豐富且獨特的基調 - 溫度、意境、韻律、恬淡、包容,以及不急不徐的氣韻,淡靜地蟄伏在她每一幅作品中,觀其畫便可讀到她在畫中緩緩傳遞平凡生活裡的真善美,及尋見回歸內心平靜的喜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