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菲律賓對台旅遊禁令取消,感謝外交和醫療人員努力!💦💦 菲律賓對台旅遊禁令取消,我要表達肯定之意,並感謝台菲雙方外交同仁們的努力,與在菲台灣人的大力協助,因為有大家的合作,才能儘快讓台菲之間的交流回復正常。
 
我們也要嚴正向WHO呼籲,不應該讓政治凌駕防疫,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WHO的決定應保持客觀中立,並回歸到公衛與防疫專業,儘速更正對台灣的不當列示。
 
此外,我們一定要繼續加強各項防疫工作,#… 更多防疫視同作戰,防疫工作不只是政府的事而已,是你我都要一起努力的事,我們台灣人要告訴世界各國,台灣一定會繼續防堵武漢肺炎,只要大家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宣導,就能安心和放心。
 
#武漢肺炎 #防疫 #勤洗手 #菲律賓
 
相關報導: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2145009.aspx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2-14/36704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