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地方創生X青年論壇」最終站👣來到了人文薈萃的宜蘭頭城,素有「開蘭第一城」之稱的頭城,近年來透過老街藝術季,展現了全新面貌。今天的活動中邀請到三位「老街巷弄裡的創業家」分享各地老街轉型的經驗,讓青年們對於地方發展產生了無限的想像。… 更多 金瓜三號負責人蔡威德,透過打工換宿的方式,讓外地旅人體驗農村生活,感受坪林的自然與美好。金魚厝邊的負責人彭仁鴻,透過挖掘巷弄故事,保存當地頭城文化資產重現地方文化,帶動青年人進入地方小鎮學習地方技藝,同時吸引無數年輕人來到頭城貢獻創意💡。而STAY旅人書店負責人林世傑,誤打誤撞在宜蘭市碧霞老街落地生根,以外地人的身份逐步融化當地、吸引居民加入,一同為改變老化社區面貌而努力🏡。 各地老街精彩經驗分享引發在場青年無限的創意,想知道更多的論壇內容與青年創意想法,請持續鎖定青年好政粉絲專頁,也歡迎和我們一起來聊聊各地的發展及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