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是花5億振興觀光,還是砸錢製造防疫破口】
  
交通部擬編列5億元「國際行銷預算」,待疫情過去後將「精準行銷」日韓、港澳、歐美與新南向等疫情嚴重國家,宣傳主軸將強調台灣是疫情防治的成功國家,可以放心來台旅遊。此外未來若口罩產能足夠,也考慮讓每名觀光客入境國門時就送7片口罩。
  … 更多
林佳龍部長要拼台灣觀光、提振產業復甦是職責所在,但無人可預知台灣與全球疫情何時退燒,多數國家也比台灣晚爆發,甚至出現嚴重群聚感染,即使台灣「守下了街亭」,也無法掌握他國防疫成效以及案例透明程度,在風險未知的狀況下,我們真該鼓勵他們來台觀光嗎?
  
觀光產業受疫情影響甚鉅,即使疫情過去,國內觀光產業可能已是一片死寂。建議林部長與觀光局,應趁此機會重新盤整台灣觀光型態和內容,透過勞動部利用短期就業方案解決失業問題,並維護建立精緻設施與服務網路。
  
疫情對於本土觀光產業的衝擊無人敢忽視,但建議中央不論議定任何措施,都應將國人安全視為首要之務,現階段發展應重質不重量,為下一階段的台灣觀光旅遊打好基礎。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價值5億元的防疫破口
#防疫不容樂觀
圖片
留言
  • Simon Chang
    資源回收黨有何高見,摩鐵出政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