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七夕情人節還沒有到,要這麼閃嗎
"我的心「專屬授權」予你" ❤️
#被撩到了啦
#卡哇伊ㄋㄟ
分享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著作權法隱藏撩妹金句!】 "我的心「專屬授權」予你" ❤️<br> 沒想到著作權法也有撩妹金句~~ 您知道什麼是「#專屬授權」嗎?<br> 「專屬授權」是指在授權契約範圍內<br> 著作權人不得再向第三人重複授權<br> 甚至連著作財產權人自己<br> 在此授權範圍內都不能自行利用喔~ 🔎詳細說明請參考<br> https://www.tipo.gov.tw/ct.asp?ctNode=7448&mp=1&xItem=670265&markstr=%E5%B0%88%E5%B1%AC%E6%8E%88%E6%AC%8A #你的心「專屬授權」給誰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