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天(2/23)是立法院選召委的日子,代表新的會期即將要開始了,正宇一早前往辦公室,將近期在地方交流的建議與提案,邀集中央相關單位來討論: 一、 有鑑於「穩鵬號」漁船發生海上喋血事件,正宇除了向海洋委員會主委、海巡署長關心救援情形之外,正宇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建立救援及防範機制,藉以保障遠洋漁業的安全。… 更多 二、目前桃園鐵路地下化和捷運的進度是桃園多數民眾所關心的,正宇邀請鐵道局長前往了解目前進度,同時也建議鐵道局,盡速解決工程標案流標導致工程遞延的問題,力求讓桃園市民早日享受到大眾捷運的便利。 三、「浪漫台三線」是目前客委會力推的政策,也是正宇極力爭取的地方建設項目之一,為此,正宇特邀請客委會楊副主委前來討論「浪漫台三線」的規劃方向,深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可以看到大溪段不同的風貌。 四、復興區羅浮部落的溫泉設施刻正興建中,然該建設案疑因少數問題導致工程進度落後,為此,正宇特邀請原住民委員會夷將主委前來討論,力求羅浮部落溫泉設施可以順利完成。 在新的會期,正宇將持續監督中央政府的施政外,更會將近期的民意帶進立法院,藉由種種的質詢,讓中央了解我們的需求,此外,正宇也收集了地方新一波的建設需求,力求爭取地方建設發展,為八大富麗的願景盡心盡力。
圖片
留言
  • 葉林能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4106249_1775288796045158_1586586958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csrnREnaxnYAX-Xs2wB&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QL9vwms0UNYFuJI7n3xtJOmjILMOFzSGnKPCt7RaVbw&oe=62490F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