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今日有幸能邀請到「荒謬大師」沈玉琳蒞臨本院演講❤️ 沈大師用幽默詼諧方式,回憶求學時期到創辦製作公司的心路歷程,他擺脫傳統教育,閱讀大量課外讀物,就是要走出與他人不一樣的道路,經歷過許多挫折,他依然沒放棄或是沮喪,總是用樂觀、積極的態度,找到新的人生出口。… 更多 曾經手上一次擁有7支節目的沈玉琳,事業翻紅讓他享受到名利雙收的滋味,但命運轉輪卻讓他節目默默地一個一個收掉,他說:「當時真的沒有危機意識,就像是溫水煮青蛙!」公司營運出現問題,頓時必須解決龐大債務,在鼓起勇氣向妻子芽芽坦承時,妻子輕描淡寫卻滿懷體貼的的話語,讓他差點掉下男兒淚。
沈玉琳沒有因為再次打擊而倒下,再度將危機化為轉機,他轉型當藝人,勤上通告,一天趕10個通告也不嫌累,認真態度加上幽默風趣,奪下收視「通告王」封號。 最後,沈玉琳告訴大家【努力】是最基本的態度,最重要的是選擇對的方向前進,並且秉持著不放棄,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