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一起寫下我們對護理人員的感謝🌻💖
分享 衛生福利部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報報<br>  <br> 🐶和總柴一起看看超過萬封「護信之約」的支持心聲<br> 👉https://taiwancanhelp.com.tw/<br>  <br> ❤️超過上萬封來自海內外的溫暖信件,都是支持「 #護理台灣隊」的力量,衛福部也在即將到來的 5 月12 日 #國際護理師節,把國人的支持與感謝,獻給每一位付出專業、堅守崗位的護理師! <br>   <br> 【🐶#總柴預告 - 2020 #護台灣助世界 活動網站升級】<br>  <br> 2020 年… 更多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 5 月 18 日於瑞士日內瓦展開!明天(5/12)開始「護台灣,助世界」網站即將升級!我們將收集國人與世界各地的朋友,支持台灣參與 WHO 的宣言與心聲。<br>  <br> Taiwan Can Help! Taiwan is Help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