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書店給人的感覺一向是必須窗明几淨、採光度高,但現在有一家在高雄駁二特區的書店卻是反其道而行。
「無關實驗書店」,用黑暗打造出的空間,一本一本的書籍透過擺飾設計彷彿飄在空中,讓大家有機會在挑選讀物時,依循著內心最深層的渴望來前進。 #按暝摸
#小編很想去 https://www.wowlavie.com/brand_unit.php?article_id=AE1801560
超連結 WOWLAVIE.COM

全台最黑書店!高雄駁二「無關實驗書店」以黑色概念構成的大人味神秘書香空間

揭開入口的門簾,看見店內的景象時,微弱的燈光搭配著漂浮的書本,令首次踏入店內的消費者不禁停下腳步,或者驚喜、或者驚訝,又或者充滿疑惑。這便是無關書店內最為日場的景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