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演出預告─【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
春霖歌劇團成立於2016年初,由林春發團長集結一批喜愛歌仔戲的團員所共創,期望在團長及團員們齊心投入下,立基傳統價值並融合時代意義,持續推廣歌仔戲這門臺灣在地藝術。如春日甘霖一般,為歌仔戲孕育源源不絕的生命活力。
🎵演出時間:108年1月12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廣場(遇雨移至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表演內容:本次精選歌仔折子戲-〈陳世美與秦香蓮〉其中的〈慶高中〉、〈乞討尋夫〉、〈相見愁〉、〈殺無情〉四個折子,為傳統戲曲流傳已久、耳熟能詳的題材,以饗觀眾眼福。 #春霖歌劇團
#1月12日藝起來追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