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遊客到服務中心問的第一句話是景觀花海呢?第二句話是楓林自行車道在哪裡?
👍👍園區服務中心前景觀花海區,目前翻土完畢,開始種植五顏六色的花卉🌺🌹🌷,在明年的1月中旬時,大家就可看見美麗的花海,大家都這麼期待著吧~~~~💃💃 ✍️✍️每年設計的花海圖形都不一樣,今年也不例外,園區將會不定期po文喔!為讓大家做行程規劃有所依據行程滿意~~~ 👉👉目前南環楓葉已紅,北環道楓葉也慢慢紅了,但南、北環楓葉也快速的在落葉中,12月底就不知還會有楓葉可看嗎?就算落葉完了楓樹還是很好看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