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人生短短幾個秋😂,不來平森賞楓🍁不罷休 楓紅序曲正式開跑🏃 今天花蓮林管處辦理「楓紅序曲」生態旅遊👏,小編實際踩線,真的是兼具文化、美食、知性 🥁怎麼玩,看這裡👀⋯⋯
1️⃣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體驗近百年前的林業史蹟與近代木雕藝術創作。
2️⃣搭火車🚞:「萬榮站」➡️「大富站」,萬事興榮,大富大貴,車票一定要保存下來喔!
3️⃣前往知名的「大和擂茶舖」體驗客家擂茶文化與在地家常美食🍤,不只餐點美味🍗還能自己動手做做看。… 更多
4️⃣接著,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乘酷炫威力🛹輪穿梭在楓紅🍁森林自行車道,及在蟻窩裝置藝術中進行風箏DIY活動,製作屬於自己的可愛動物風箏帶回家。 趁著楓紅🍁層層的季節,來大農大富賞楓吧!照片內有粉絲專屬福利~詳細版遊程🤫 #楓紅持續至12月底喔!
#森秋楓紅序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