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將旗津納入亞灣 打造觀光島🌊】 今天參加李喬如議員旗津後援會。
未來其邁當選市長:
✔要繼續照顧旗津人搭乘渡輪的權利,並檢討票價結構、重新規劃,讓價格更合理,也讓觀光客來往更方便。 ✔積極發展旗津觀光產業。
旗津要發展正道的觀光,把陸海空交通網給建設好,讓旗津跟亞洲新灣區一起發展,變成好生活、好賺錢的所在。
.
我在旗津選過3次立委,可以說是在地囡仔,對旗津有很深的感情。… 更多
旗津在地的廣濟宮,過去曾因土地產權爭議,有拆除的可能。但我跟謝長廷前市長積極協調,解決問題,讓地方的信仰中心可以繼續存在。
.
另外,為了一件攸關旗津漁民權益的案子,我跟港務局協調了二十幾次。
很多人都覺得這些問題都沒辦法解決,但只要是碰到高雄的問題、旗津的問題,我都是全力來處理。
.
我的政治人生起點就是旗津。
其邁要特別感謝旗津人長期的支持疼惜,未來當選市長,一定全力發展旗津觀光,並將旗津納入亞洲新灣區加速開發,打造成為觀光島,讓旗津成為一個經濟繁榮,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李喬如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支持陳其邁!
✨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https://goo.gl/DoMqBM
✨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 http://line.me/ti/p/@chimai
✨追蹤「陳其邁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chimai/
✨支持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小額捐款」
戶名:107年高雄市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62001007579
金融機構:台灣銀行-群賢分行(銀行代號004) 捐款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
http://bit.ly/2LDDvN6
圖片
留言
  • 楊百濤
    我六年三班,母語閩南語,程度普通,能說,能聽,能溝通,能表達,能吵架,我從來沒有上過一堂閩南語課,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在家庭環境中自然學習,你也和我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