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開始報名囉~~~~
調極限-跨域交流工作營 TIN:Poor Man’s Silve…?
挑戰低調極限~~~特邀英國當代銀器藝術家David Clarke來台,以「石材」與「錫」為主,透過實驗開創材料更多的可能。
強大的師資陣容:
英國當代銀器藝術家 David Clark
石藝家 許慶福
鹿港瑞興錫舖第五代傳人 李政豪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art.team/posts/1125526597586680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2018年寶玉石工藝人才培育計畫(三)

在人類的開始,所有社會和材料,都以各形式的層次結構存在,而我們時常都直接接受,而沒有研究或提出質疑。在工藝創作領域中,除了在技法、美感、功能以外,歷史脈絡、文化背景、材料之間可能存在的關係,也是我們要...
留言
  • 王容
    @{彭品瑄|100005380650211} 石與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