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以協調力、執行力跟魄力,全力發展高雄】💪 其邁今天接連出席記帳士、地政士、獅子會E2區等後援會成立大會。幾位會長都肯定其邁在協調力、執行力跟魄力,也對其邁帶領高雄轉型有信心,拒絕不曾在高雄流過一滴汗的人唱衰高雄。
.
「積極解決問題」
地政士後援會會長黃水南說,其邁擔任立委時,非常積極協助民眾解決問題,期待未來擔任市長以同樣態度來建設高雄。
.
「毋庸置疑的執行力和完整政見」… 更多
記帳士後援會李木吟榮譽會長與李木欣會長則說,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時,僅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就推倒臨港圍牆,實現港市合一,執行力毋庸質疑。也提出相當踏實、完整的政見,是一個值得支持的經濟市長。
.
「最了解高雄需要、有魄力和協調力的高雄孩子」
獅子會E2區後援會總監夏碧珠強調,陳其邁是高雄孩子,最了解高雄的需要。
後援會榮譽會長陳秋雄則指出,陳其邁細心、有魄力,也有非常強的協調能力,擔任代理市長時,非常用心地處理市區老舊建物,改善高雄的市容。
.
高雄正在改變中,我會延續改革跟建設,也非常感謝高雄市民的栽培。未來,我會做好經濟市長,一定會持續展現協調力、執行力跟魄力,全力推動高雄的建設與經濟發展。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
相信高雄 看好未來
支持陳其邁!
✨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https://goo.gl/DoMqBM
✨加入「陳其邁官方LINE」 http://line.me/ti/p/@chimai
✨追蹤「陳其邁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chimai/
✨支持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小額捐款」
戶名:107年高雄市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62001007579
金融機構:台灣銀行-群賢分行(銀行代號004) 捐款注意事項(請務必閱讀)
http://bit.ly/2LDDvN6
圖片
留言
  • 林嬌嬋
    未來陳巿長、加油、加油、祝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