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演出預告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明志科大管樂社🎷
明志科大管樂社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之久。在社團的最早期,是以軍樂隊的形式成立,在學校擔任樂隊的角色;漸漸由軍樂隊轉型成管樂隊。常受邀至大大小小的演出,今年10月在緬懷創辦人王永慶先生紀念音樂會中更是得到了大大的好評! 🔸演出時間:108年1月5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 更多表演內容:了管樂曲經典曲目外,也會演奏大家耳熟能響較為現代的曲,也會帶大家一起跟著我們的節奏好好享受音樂吧!
表演曲目:殘酷天使、世界唯一的花、風になる、名探偵コナン、演歌メドレーVol 2、mamama mia、despacito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will follow him、final countdown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明志科大管樂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