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力挺基層醫事人員 口罩、福利全面支援 】 昨日台灣再次出現 #武漢肺炎 單日 #零確診,全體國人都非常振奮,但我們千萬不能因此鬆懈,要繼續保持警覺,出外也要維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 除了全體國人的配合,更因為有基層醫事人員的付出,我們才能守住防疫這一關,所以我們更應該確保我們醫事人員的權益和福利。近期我接到不少陳情,今天我就此向衛生福利部提出質詢: 1️⃣確認擴大醫事人員津貼發放對象… 更多
上個月我就在委員會提案,要求擴大醫事人員津貼發放對象,衛福部確認將在今天下午記者會公告,預計將 #放射師、 #醫檢師、 #呼吸治療師 與相關工作人員,依照執業承受風險與辛勞程度納入津貼補助對象。 2️⃣確保醫事人員口罩充足
疾管署交給地方政府衛生單位分配給各醫療院所的口罩數量,是一人一天2片口罩為配發基準,但已經執行2個月,卻還是有醫院只給醫事人員一天只能領取1片口罩,我要求衛福部應該對此調查。 3️⃣採檢期間有薪假確實給薪
為了確保職場安全,現行有針對醫療照護工作人員進行武漢肺炎擴大採檢,因配合採檢停止上班時間,衛福部規定應該給予有薪假,但我們接到反應醫院沒有確實執行,我要求衛福部也應該進行調查,才能讓衛福部的美意真正落實。 -- 相關新聞: 0確診疫情趨緩? 衛福部:還不是口罩脫下來的時候(中時)
https://bit.ly/2RCUkxG 昨零確診…可脫口罩或出遊了? 薛瑞元:仍維持社交距離(聯合報)
https://bit.ly/34Eqkqd 強化防疫 衛福部:擬對特定國家返台者全面篩檢(中央社)
https://bit.ly/2VsGxe9 特定高風險國家返台者 衛福部考慮全面篩檢(自由)
https://bit.ly/3baLDCt 特定高風險國家返台 衛福部考慮全面普篩(中時)
https://bit.ly/3a5a3M9
影片
留言
  • 許正格
    問政精準、專業認真的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