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幫忙宣傳一下,臺北大學法律服務隊,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有需要的鄉親可以前往諮詢喔!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服務隊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地點: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46號 龍元宮
時間: 7/4~7/8 (早上8:30~11:30;下午1:30~4:30) 無論是民事、刑事或公法的案件都不拘!
只要備妥所有相關資料即可前來詢問喔!
亦不須提前預約~~
分享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服務隊-駐站諮詢
各位朋友們!<br> 國立臺北大學第76期法律服務隊<br> 暑假期的法律諮詢服務即將前進桃園囉!❤️<br> 本次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地點及時間如下:<br> 地點: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46號 龍元宮<br> 時間: 7/4~7/8 (早上8:30~11:30;下午1:30~4:30) 無論是民事、刑事或公法的案件都不拘!<br> 只要備妥所有相關資料即可前來詢問喔!<br> 亦不須提前預約~~ ❤️專業❤️熱情❤️親民 的服務 歡迎各位朋友多多幫我們分享這則好消息唷~~
留言
  • 邱詩婷
    您好,我是臺北大學法服隊第76期的法服組長,感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