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許多朋友都有和志揚的合照,很遺憾一張單純偶遇的禮貌性合照被楊麗環小姐陣營當作宣傳用途。 志揚鄭重聲明,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唯一相挺與支持的對象,就是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懇請親朋好友團結勿受影響,全力支持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 #陳學聖加油✅
#全力輔選✅
圖片
留言
  • 吳志揚
    吳志揚委員辦公室聲明

    關於一張吳志揚委員與楊麗環小姐合影照片被有心人士轉傳,吳志揚委員透過辦公室澄清,並請楊麗環… 更多小姐的團隊勿再轉發。
    該張照片是吳志揚委員前往替陳學聖造勢,趕往93軍人節暨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20周年活動,於進場時偶遇楊麗環小姐所拍。
    吳志揚委員很遺憾一張單純偶遇禮貌性的照片,被楊麗環小姐陣營當作宣傳用途,吳志揚委員在此特別聲明,請楊麗環小姐『切勿再引用此張照片』,做為誤導民眾宣傳選舉用途。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分裂本非所願,吳志揚委員在此呼籲大家團結一心,並鄭重聲明,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唯一相挺與支持的對象,就是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懇請親朋好友團結勿受影響,全力支持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