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穿上小小警察制服,就有無比的勇氣」
 
在台灣,約有3000位孩子,行動不便、依靠著不斷打針、吃藥來控制病情,比起其他小朋友更需要勇氣來面對生命,那種身心上的折磨,即便是成人都難以承受的;除此之外,辛勞醫護人員的小寶貝們,也因為父母在上班地點就近托兒照顧,而對於警察這份職業充滿了想像。
 … 更多
兒童節前夕,我們決定盡所能的與他們一起奮鬥!穿上制服、戴上裝備,我們為大家也穿上和我們一樣的「小警察制服」,並帶著他們一起「執行各項任務」。在這天,他們成為了我們身邊重要的夥伴。
 
希望透過這樣的陪伴,能在每位小朋友心中種下警察「力量的種子」,不論是打擊犯罪的決心也好、對正義的執著也行,讓這股力量幫助他們打敗所有的挑戰。
 
孩子是我們國家的未來,只要他們需要幫助,我們就會出現,讓每一個兒童節,都快樂。
 
#兒童節快樂
影片
留言
  • 澄夏
    不能報名了啦~我國中了😂😂
    現在就只能努力去讀書,去考真正的警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