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12-31╱民眾日報╱第B10版╱高雄政經
邱志偉催下去興達港建設加油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立法委員邱志偉為解決興達漁港舢筏加油問題,自102年起即多次邀集中油公司等單位召開協調會,終促成中油耗資新台幣400多萬在興達港漁船加油站增設92無鉛汽油加油設施,並已於12月7日開工,預計明年2月底完工啟用,成為漁港建設大功臣。… 更多
   興達港舢筏協會理事長邱寶宗表示,興達漁港舢舨、漁筏設籍數高達270艘,每月需用汽油約315公噸,但是目前漁船加油站僅提供漁船柴油加油服務,所以漁民需自備容器至數公里外加油站加油後載回舢筏停泊處使用,除造成漁民作業不便,用機車或汽車載汽油就好像不定時炸彈在路上趴趴走,非常危險。
   他們非常感謝邱志偉委員的協助爭取下,終於促成中油同意增設汽油加油機,未來啟用後對漁民日常作業非常的方便。
   邱志偉指出,除了汽油加油機外,還有先前爭取目前已完工在使用的吊筏機,這些設施完成後對漁民日常作業都有很大的便利性。
   此外,今年在漁業署及市政府的支持下,也爭取500萬辦理漁船加油碼頭改建工程,未來完工後對辛苦討海漁民身家財產安全會是一大保障。
圖片
留言
  • 徐海耀
    加油,加油,再加油,
    中油在左高地區、
    污染及髒亂、
    應更有效的回饋大高雄區的鄉親,
    新臺灣網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