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業氣象⚠瑪莉亞颱風特報⚠】
 
⚠颱風遠離,影響趨緩⚠
⚠仍須留意,善後工作👋
→→ https://youtu.be/AscVBA-KY74
     🌪#週三🌪
瑪莉亞颱風暴風圈脫離臺灣本島,各地風雨逐漸趨緩,但仍持續有短暫陣雨機會。
此颱風過後無明顯西南風或西南氣流降雨,高壓勢力仍強。… 更多 🌪#週四🌪
很快會恢復東南風環境,溫度恢復炎熱。
花東地區、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西半部山區午後有熱對流雷雨。 🌪#週五🌪
太平洋高壓帶來東南風到偏東風,花東地區、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西半部山區午後有熱對流雷雨。  
🌱積水田區盡快排水,保護作物不受病蟲害侵擾。
🌱果樹雨後可利用葉面施肥,以補充樹體所需營養,促進樹勢恢復。
🌱田區裡之殘枝、敗葉及落果,攜離田區。
🌱檢視栽培設施是否穩固,留意工作安全。
🌱近海漁民仍須防範較大風浪。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事‼ 💥注💥意💥安💥全💥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USER32678.PICS.EE

農業氣象 107/07/11 瑪莉亞颱風特報

瑪莉亞颱風特報 以上資訊由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Copyright by WeatherRisk C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