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竹南鎮長補選結果的回應
針對苗栗縣竹南鎮長補選結果,黨發言人王閔生今(2)日晚間受訪表示,馬政府開竹南鄉親玩笑,導致鎮長剛選完又要改選,民進黨為展現經營基層的決心,在從未提名人選的竹南鎮第一次徵召優秀的李震華律師參選,儘管終究不敵地方派系與國民黨樁腳組織的夾擊,但黨內從中央到地方各級幹部全力輔選,爭取服務鄉親的機會,宣示本黨不畏艱難、展開紮根基層的具體行動。
王閔生表示,感謝並肯定李震華及競選團隊在選舉過程全力以赴,更要感謝鄉親的支持,民進黨除將虛心檢討,還會更努力強化當地的經營與服務,以不負鄉親的期待。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470
超連結 DPP.ORG.TW

對竹南鎮長補選結果的回應

王閔生表示,感謝並肯定李震華及競選團隊在選舉過程全力以赴,更要感謝鄉親的支持,民進黨除將虛心檢討,還會更努力強化當地的經營與服務,以不負鄉親的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