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高雄市第二服務站小編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岡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於本(6)日上午舉辦「溫馨五月情,愛就是要團在一起~2018歡慶母親節活動」,本站由站主任熊德仁等5位同仁前往設攤服務,熊主任致詞時表示,本站為自動通關(e-Gate)註冊服務據點,歡迎新住民及國人就近前往申辦,另與高雄市岡山區戶政事務所跨機關開辦新住民機車考照輔導班第二期即將於5月22日開班,歡迎新住民報名參加。
本次慶祝母親節活動內容精彩,有印尼傳統竹樂器昂格隆的親子演奏、越南舞蹈表演及新住民子女為母親濯足(洗腳),過程溫馨感人。
圖片
留言
  • 林熙熙
    有時間搞活動 不如在審查案件的進度多加強吧,一個案件審查了3個禮拜還沒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