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支持投票年齡下修18歲,幫助台灣轉大人】
 
這幾個禮拜下來,我們的 蔡壁如 與 邱臣遠 委員每個週末都外出運動,用最健康的方式,來推廣「投票年齡下修18歲」的「一憲二法」修正案。
 … 更多
修憲案的門檻之高,所以這樣阿甘式的舉動,常常受到大黨委員的冷嘲熱諷,但我們不會放棄,「成功不必在我」,我們理解,非常多政黨在選前,甚至上個會期都有提出類似的想法,所以我們呼籲大家共同前進,共同兌現承諾,不論是哪一黨的18歲公民權提案,台灣民眾黨都願意支持。
 
修憲的第一步,我們期盼藍綠兩大黨在如此高的社會共識之下,推動組成修憲委員會,為18歲公民權跨出一大步。
 
而台灣的民主,就差這一步!
 
#台灣轉大人
#支持一憲二法
#投票下修十八
#柯文哲 #蔡壁如 #邱臣遠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Andy 邱委員說拜託大家按他粉專讚
    一人一讚,救救民眾黨劉德華!
    https://www.facebook.com/tpp.andychiu/

    #5000讚就獻唱
    #小牛副主任幫他答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