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大岡山區家長們力挺邱志偉齊心打造優質學習環境】  日前由岡山高中前家長會會長陳金波,協同近20間大岡山地區各級學校家長會會長,成立蔡英文邱志偉教育後援會,力挺立法委員邱志偉競選連任,為下一代的福祉繼續打拼。
後援會成立大會當中,邱志偉與後援會的家長代表,深入交流許多當下的教育熱點議題,諸如:少子化、校長一職權責不符、教師頻繁調動、提早退休等等,可能會影響教學品質的不安定因素。… 更多
 針對以上問題,邱志偉認為,少子化是國安問題,校長將學校建設做好是份內的事,就像身為立法委員,監督、修訂教育政策也是份內職責。他過去一年為地方各高中、國中、國小爭取到近2,500萬元經費,就是希望打造優質學習環境。邱志偉還提到,四年前甫上任即擔任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擔任召集委員,第一會期就推動《教育經費編列管理法》,要求教育部經費編列提高0.5%,將可多近100多億元,一方面減輕地方政府負擔,二方面平衡城鄉差距,不要讓城市發展的落差,影響到學童的教育品質。
 此外,本次立法委員選舉,邱志偉也獲得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的推薦,肯定他過去四年的任期內,協助工會推動各項進步的教育政策,關心教育議題且貢獻卓著。
 最後邱志偉向與會家長們保證,未來將每半年舉辦一次像這樣的教育現場意見交流座談,與各位家長交換意見,貼近學生與家長的需求,與大家一起努力,創造國民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