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人工智慧開創新佈局 僑臺商攜手拼商機】
僑務委員會人工智慧產業僑臺商邀訪團於10月1日至10月5日舉行,由來自8個國家的17名僑臺商來臺尋找人工智慧產業的商機,僑委會僑商處處長汪樹華主持10月1日歡迎餐會,為活動正式揭開序幕,10月5日綜合座談由副委員長高建智主持,僑商處副處長張皓鈞陪同與會。
… 更多 人工智慧產業邀訪團於活動期間拜會科技部TTA、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人工智慧製造系統研究中心、臺灣人工智慧學校等單位,並參訪愛卡拉互動媒體、埃立思科技、怡利電子、映興電子、祥儀企業、圓展科技、新漢公司等7家人工智慧產業相關企業,也特別安排人工智慧產業專題講座及舉辦商機交流洽談會。團員在綜合座談時對僑委會辦理人工智慧產業邀訪團高度肯定,對於海外投資國內相關產業很有助益。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346&pid=5585465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346&pid=5542922 #僑務委員會
#人工智慧產業僑臺商邀訪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