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做對的事,勇敢捍衛》
 
對於交通事件違規取締,是我們警察日常的工作與職責,但往往因為執行公權力,而和違序的民眾產生對立。可是,一旦我們將就了,要換誰來保障其他多數守法民眾的權利呢?
 
今天上午,我來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給予我們第一線的主管與執勤同仁肯定與鼓勵,依法執法,絕對支持!
 … 更多
為了維持社會秩序,取締交通違規、保障其他用路人的權利,是我們的責任和工作,並不會針對特定人而去干涉取締,唯有嚴正、公平的依法行政,捍衛警察的執法尊嚴,才能不讓民眾權益受損,並且能有更好的生活福祉。
 
同時,我們也鼓勵大家以理性態度看待事情,不要因為一時情緒性發言去辱罵侮蔑執法人員,最後感謝所有支持警察的民眾,你們的鼓勵,將是我們執法強而有力的後盾!
 
#做對的事
#勇敢捍衛
 
-
延伸閱讀
 
蘋果電子報–運將涂清涼不滿被開單辱警 派出所長po文反擊挺同仁
https://reurl.cc/1X77p
 
ETtoday新聞雲-網紅運將違停被開單 嗆警「我會讓你很難看」署長現身力挺
https://reurl.cc/aZ88G
 
中時電子報-警遭辱「全家不得好死」 警政署長力挺:不要退卻
https://reurl.cc/M6LLn
 
TVBS-這黑線啊!小黃違停遭開單 竟PO文肉搜警
https://reurl.cc/gebX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