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竹市服務站-
新住民張燕築夢成果感恩發表會 為協助新住民及其子女完成夢想,並藉由築夢過程的成長與感動,展現他們對生命的熱情與活力,以及對家庭的用心付出與貢獻,內政部移民署公布第五屆得獎名單,其中家庭組-繼承善良得獎者為新竹市新住民大陸籍張燕。
… 更多 張燕說:「來臺多年,得到移民署及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的許多幫助,透過這些工作人員和舉辦的活動,不僅拓展了自己的生活圈,也讓臺灣成為她真正的第二個娘家」,為了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她的人,張燕以「繼承善良」為主題,獲選為第五屆築夢計畫,內容主要由張燕帶領兩個小孩準備表演節目及親手製作的甜點餅乾,以舉辦小型的感恩聚會方式來回饋並感謝周遭的人。 移民署新竹市服務站主任藍紹譽表示,特邀請張燕於(今)1月18日在本站會議室舉辦築夢計畫成果發表會,當天亦邀請30位新住民及其家屬前來與會,除希望能將本次築夢計畫「繼承善良」的宗旨散播出去,同時也請歷屆多名築夢計畫得獎者分享獲選心得,以鼓勵新竹市在地新住民能更踴躍參加。
圖片
留言